呢個係測試網店,盡情玩,但我係唔會寄貨㗎!
 

配 送 信 息

貨品備妥後,會於2-3個工作天後送出。

如需使用順豐自取,請到以下網址尋找自取地點的點碼並在附加信息留言。


服務中心地址: 按此查閱

順豐站地址: 按此查閱

順便智能櫃地址: 按此查閱

順豐服務點地址: 按此查閱 (7-11、Circle K及其他商店)


送貨需知


一、順豐速遞


順豐門市自取,順豐站,順豐智能櫃,便利店自取或寄商業地址,6 盒以下收取郵費$25。購買6盒或以上包順豐郵費。

(住宅地址及偏遠商業地址另加$25,建議選用順豐門市,順豐站或智能櫃自取 **偏遠地址,請自行查閱,本店不會負責額外之運費**)


二、郵寄


包平郵郵費,掛號郵費再加$16。平郵郵件不包投寄證明書。(由於平郵是無法追查,有寄失風險,郵件寄失本網站一律不會負責,買家需自行承擔寄失的風險,本網站建議使用掛號)


三、郵寄時間


本網站會於您完成付款後處理閣下的訂單,寄出後會以電郵通知。如選用選擇銀行轉賬為付款方式,請於轉賬後必須保留入數紙,拍下照片回覆電郵給本網站。

四、本店自取


自取時間需要另行預約,本網站自取時間一般為星期一至日,xxx 時。


....「這是樣本,只供參考。」